临华

随机更新

【朱一龙水仙】| 唯生祈景璧雪无夜

第四十二章花田错的后果






到达花族之后,花无谢就陷入了昏迷。




【房门口】




花满天焦急询问从房内走出的神医,“神医,神医,我弟究竟怎么了?是不是还有余毒未清?”




神医摇了摇头,无奈叹出一口气,“并不是。”花飞扬耐不住性子插嘴问道,“神医啊,您就别再遮掩了,和我们说实话吧,无谢到底怎么了?”神医思考了片刻,开口道出了一切,说罢,在场每个人都神色凝重,花满天首先打破沉寂,“不是我说,我们奉您为花族神医,您却帮着这混小子瞒着我们。”而花飞扬则是一拳冲在柱上,气氛压抑到窒息。神医替无谢隐瞒的是—怀孕。




花族集天地灵气成形,孕育出孩子需要付出等价的灵力,也就是这位花族大半或全部的灵力甚至是命。所以许多花族在生育前都会再三思索,这也是花族人丁稀少的原因,而原先花无谢所有的灵力足以生下孩子,但先前中毒所消耗的大量灵力,基本给花无谢打上死刑,按照曾经神医对花无谢说的,二选一。花无谢深知如果告诉自己的家人,他们不会同意,所以请求神医隐瞒,这一瞒,瞒了半年之久,最残酷的是已经没有了选择的余地。若是你,你会选择谁。




【花府正厅】




“大哥,这孩子不能留!”



“晚了,若早一个月,还能将孩子除去,现在已有半年,胎儿已成形,强行除去只会害了无谢啊!!”花满天颓然的靠坐在椅子上。正座上的花正坤脸色十分难看,一旁的花夫人不停抹去无法抑制的泪。




“怎么回事!我的孙儿好端端的怎么会死。”花老夫人在婢女的搀扶下,拄着拐杖来到正厅。“娘,您救救我儿吧!”花夫人这次不再抑制,哭喊出声。“嗯?还想瞒着我不成!”花满天将事情完整告诉了花老夫人。




正厅再次陷入沉默,花老夫人用拐杖重力击向地面,“你们一个个都这样,还怎么救无谢,都给我打起精神,不是还有几个月时间,总能找到办法。”花飞扬抹去眼角的泪,“老祖宗说得对,我们还有时间,我现在就去外面打听。”“我去藏书阁,肯定能找到办法。”




【无谢房内】




花无谢转醒,“浮生。”



“你居然自己一人扛了这么多。”罗浮生眼泪不争气的往下落,但就在落下瞬间,就被罗浮生擦去,“你居然不告诉我,还拿不拿我当朋友。”




花无谢反而莞尔一笑,“看来你们都知道了,这样也好,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下了。”罗浮生看着他还笑得出来,拍了下他的脑袋,“臭小子找打是不是,你还笑?”不知为何,看到发怒的罗浮生,花无谢心情大好,“错了错了。”



但,罗浮生话锋一转,“你一定给我好好撑着。”



另一边。



“花族大将不是吹出来的,你放心。”

“等我把那小子揪过来,跪在这里,不对,我不会允许他进来,跪外面去。”

“哈哈哈好,我等着。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